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生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生活 

 在2050年,人類的科技已經飛黃騰達,甚至找到了外星人。在未來呢,人們的生活也很富足。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吧。 

 未來的學校足足有30層高,每個教室都裝着電子門,需要有電子識別卡才能進入,如果你要強行破門而進,那麼電子門會向當地警察局發出“SOS”,來捉住肇事者。夏天教室里也不用空調,因為窗戶在冬天時可以將寒氣變為暖氣,夏天也可以將熱氣變為冷氣,根本不用擔心冷暖。黑板變成了電子屏幕,手指輕輕一點,便能顯現出資料,每個學生都有電子電腦,隨時隨地可以找到學習資料。 

 未來的住房最少也有90層高,你肯定會問:“這麼高,坐電梯要多久啊?”哈哈,你不用擔心,每棟大樓里都有飛速電梯,你只需進去,就算到100層也只是1秒鐘的事。進入家之前,需要把拇指印在指紋鎖里,識別身份后才可以進入,到了自己家,會有機器保姆來做飯,洗衣服,刷碗等等。如果你要看電視,只要從電子控制器上按下“TV”按鈕,你的面前就會出現電視屏幕…… 

 未來生活的改善還有許多,我就不一一說明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