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世界(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六)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再次到了堂花區,只見艾竺蹲在地上,肩膀一抖一抖的,像在抽泣。

  瑤緊張的問:“怎麼了?”

  “心雨和昕?P吵了一架都生悶氣不肯吃飯我只顧着她們兩個了喑?x她從“?咒結界”里逃出來了。”艾竺拭去淚珠,又說:“她們去找喑?x了讓我在這裡守着以防喑?x回來。”

  “我早就說過姐妹之間爭吵有百害而無一利喑?x還在接受治療自己不能控制自己萬一又傷了人......”瑤的眉頭漸漸皺了起來。

  “對不起是我進去看她時一時大意忘記鎖門都怪我我去找她我一定會把她找回來的。”艾竺起身向門外跑去。

  “哎!等一下......”我想去追艾竺,卻被瑤拉住。

  “算了讓她去吧這就是她的個性。”瑤倚着牆慢慢坐下,一副心煩意亂的樣子。

  “哇呀呀!我煩死了!好複雜啊!這個世界一點都不好,我都快喘不過來氣了!”我拉起瑤,“發泄一下吧!這樣會舒服一點,說不定會想到什麼好辦法。煩——死——了!!!”我的聲音超過了100分貝。 瑤望着我:“你們那個世界的人都像你這樣嗎確實很單純至少比我們的煩惱少得多我們的煩惱用這種方法是發泄不出來的除非能解決這件事否則永遠不會快樂。”

  大叫之後我心情舒暢了不少,但這句話卻又壓在我心頭:這個世界的人真悲慘啊!科技如此發達卻有那麼多不快樂,才來了一天就發生了這麼多事,好像過了一個月。 不一會兒,心雨和昕?P回來了,從兩副失望的臉孔中我們就知道沒有找到喑?x。

  “瑤,我們......”她們兩個的語速第一次這麼慢。

  “我知道了以後別再這樣就好了碰到艾竺了嗎”瑤嘆了口氣,“她去找喑?x了。”

  “什麼沒有啊!”心雨驚訝的叫道。

  “啊?她剛出去一會兒啊!怎麼辦?我們快去找她吧!”我急的跺了跺腳。

  瑤說:“已經太晚了她肯定已經走到??雨了暫時不會有什麼危險明天一早我們就出發。”

  心雨和昕?P點點頭,上了二樓。

  瑤帶我到了一個紫門前,給了我一把鑰匙:“以後這就是你的房間了需要什麼儘管跟我說。”

  我推開門,驚呆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o(∩_∩)o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