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秋天到了。秋姑娘盡情地揮灑着手中的畫筆,用五彩繽紛的顏色點綴着大地。讓忙碌了一個夏天的植物們綻放出生命中最耀眼的果實。

  夕陽下,田野上一望無際的金黃的稻穀隨風搖曳着,發出嗖嗖的聲響,農民伯伯們軀恭下膝,一手持鐮刀收割稻穀,一手揮灑着臉頰上的汗水。血色夕陽撒下的光輝照在農民伯伯的臉上,像是鍍了一層薄薄的金子。一時間我分不清這裡是現實還是畫中……

  公園裡楓樹上的楓葉在秋姑娘的畫筆下變得火紅,隨風飄落到地面。在楓葉飄落下來的一霎那,回眸歲月,我彷彿看到了生命的變遷。在生機盎然、百花爭艷的歲月下,它頑強的從枝幹里鑽了出來,挺立在枝幹上讓嫵媚的春姑娘幫助它鞏固基礎。夏季,一個忙碌的季節。它長得綠油油的,正值壯年之時。秋季,它逐漸衰老下來,葉面由綠變紅,最後它從枝幹上飄落下來,為後輩的生長做鋪墊。看着這麼多的楓葉飄落下來,每一個楓葉都有着不同的故事。一瞬間我感慨萬千。

  秋天好美……

  六年級:?禾?@?

您正在瀏覽: 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