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草 

  我沒有“貴夫人”的牡丹那樣鮮艷。也而沒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荷花那樣亭亭玉立。更沒有全身塗滿高級香水的白皮膚“小天使”桂花那樣芬芳。而我只是一棵小草,既沒有花兒的鮮艷,也沒有大樹的挺拔。但我有無私奉獻、堅持不懈的精神。 

  無論你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我的身影。 

當春天到來時,我從地下探出腦袋來,蒙上了一層薄薄的綠紗。用我的身軀去點綴大地,織成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 

  然而到了酷熱的夏天,太陽炙熱着大地那些在春天裡被人們觀賞的鮮花,都耷拉着腦袋,顯得沒有精神的時候,我和我的夥伴們卻仍然頑強地昂着頭,頂着炎熱。當暴風雨襲來時候,雖然我們被風雨吹打得東倒西歪,但我們沒有屈服,仍然牢固地紮根在泥土裡任憑風吹雨打。 

  當秋天到來時,我就脫去了綠色的面紗,換上金黃色的衣服。 

  冬天,雪花飛舞,大地披上了銀裝,我悄悄的躲進厚厚的棉被裡,美美的睡一覺,靜靜的等着春雷哥哥的呼喚,準備再一次為人們服務。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就是我們頑強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