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擁抱母親

  母親是大海,我們便是小魚,在她寬闊的懷裡自由穿梭;母親是陽光,我們便是小草,無盡地吸收她賜給的溫暖;母親是雨傘,我們便是雨滴,無論多麼洶湧她仍堅強不屈;母親是大海,是陽光,是雨傘,是守護我們從不倒塌的後盾,任憑我們鬧脾氣,卻只會默默奉獻從無怨言,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

  母親不老,看起來像姐妹,母親是小眼睛,黑黃色的皮膚,短髮,那會的我不小了,十二三歲,有一次因為電腦的事和弟弟打架,母親上去勸架,你不仁我不義別怪我不客氣,絲毫沒有領略旁邊母親的心情,母親說了很多,至今都不曾忘記:“你是姐姐不小了,小事就多讓讓弟弟” 。我執意認為母親偏心了弟弟,我很氣憤便和母親吵了一架,事後我仔細想想我錯了,母親並沒有刻意去偏袒誰,母親看起來憔悴了許多,小時候母親總是任我鬧脾氣,長大了漸漸少了,那次生病,是母親整晚守護在我身邊,是母親大半夜為我的咳嗽聲心疼,是母親為我端茶送飯,是母親喂我喝水吃藥,是母親精心照料不讓我受一點點風寒,是啊,母親總是那麼任勞任怨,我們的小生命是她十月懷胎,是她忍受痛苦給的,是她那眼角的皺紋,是那從白嫩的皮膚變為黑黃,是她的無私偉大,只願我們茁壯成長,好好做人。病了,不用一個人扛,有她在;累了,不用一個人煩,有她在;疼了,不用一個人忍,有她在;

  母親就像貼身的侍衛,時刻保護着提醒着監督着,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溫暖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愛,讓我們一起歌唱母愛的偉大,讓我們一起擁抱母親。

您正在瀏覽: 擁抱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