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我發現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發現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黃埔學校 六(2)班 瞿真 

  最近,我覺得家裡總是有點怪怪的。 

  不論在哪,我都能聞到一股臭臭的味道。 

  我問姥爺,他也說不知道。於是,我便想:到底是什麼東西發出這種惡臭呢?我一定要查明!於是,我便學着電視上名偵探的樣子,拿着放大鏡,到處仔細觀察:衣櫃,窗帘,馬桶……什麼地方我都“檢查”了一遍,就連放蟑螂葯的角落我都沒放過,還是沒有發現什麼“線索”。 

  嗨!怎麼還是沒找到呀!我幾乎就要泄氣了。我走近冰箱,想喝杯牛奶。誰知,我剛打開冰箱門,一股令人窒息的臭味迎面撲來,我連忙衝出廚房,呼吸新鮮空氣。忽然,我想:冰箱里為什麼會這麼臭呢,是不是裡面有什麼變質的東西呢?我在冰箱里東翻西找,終於,我找到了這起事件的“罪魁禍首”——一個打開的水果罐頭。這個罐頭是不是過期了呢?我不敢把它打開,便開始上網查。我看見了一條“劣質罐頭的危害”新聞,便看了起來: 

  ……筆者隨意走進哈爾濱市一家超市,發現貨架上擺着的蔬菜罐頭沒有任何標識。多數罐頭的瓶蓋上都有或多或少的銹跡,出廠日期模模糊糊,根本無法看清。筆者買了幾瓶罐頭,回去打開一看,令人吃驚:這些罐頭的瓶蓋居然都是用回收的八寶粥罐、飲料罐衝壓的,其上的八寶粥、飲料的彩色標識清晰可辨。可想而知,這些罐頭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生產出來的!筆者大着膽子品嘗了幾口,發現酸黃瓜罐頭惡酸無比,平菇、金針菇罐頭散發出一股莫名的臭氣,讓人難以下咽。…… 

啊!這個罐頭一定就是劣質罐頭!姥姥看見它很便宜,就把它買了回來,接下來的事就可想而知了! 

  “啊哈,”我歡呼道“我真聰明!這麼快就解開了這個謎團!”

您正在瀏覽: 啊!我發現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發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