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mm”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mm”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MM”,你們都認為是妹妹了吧!其實它還是一個美好的組合。我本來是個愛看NBA的中學生,因此對於這個“MM”,我喜歡得很。那“MM”究竟是什麼組合了呢?它就是我最愛看NBA體斯火箭隊的麥蒂與姚明的MM組合了。(麥蒂的英文名開頭字母是M,姚明的也是,所以合稱“MM”)

  在NBA里,還有許多像這樣的組合,如:雙子星座、吼口天尊……但是我卻喜歡這個“MM”組合。那是為什麼呢?看看下面。

  那是一場NBA比賽,由聖安東尼爾馬刺VS體斯火箭。在第4節還剩50秒時,HOU(火箭簡稱)火箭還落後SA(馬刺簡稱)15分之多,只生HOU的12號隊員拿球進攻,把球交給姚明,姚明一個後轉身,球進了,但此時HOU還落後13分,時間還剩35秒了。但正為35秒時不我,才成就了麥蒂的時刻。只見他搶斷一個,進了3分崩離,還得到了一個罰球,於是進了又進……結果,比賽令你吃了一驚,HOU竟以一分贏了SA。麥蒂用35秒破紀錄拿了13分。此時此刻你不得不驚訝,不得不為麥蒂的精湛球技感到佩服。你想一想辦,一個人在35秒能做出什麼?時間這麼寶貴,偉大的球星卻驚人地拿了13分。這時候,真的為這個“MM”組合感到驕傲!

  看了以上的事,你們可要記住這個“MM”組合哦。“MM”不但是妹妹的意思,也代表了一個驚人的“MM”組合!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mm”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mm”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