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芙琳公主(1) 635字作文 ( 手機版 )

芙琳公主(1)_635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35字  編輯:得得9

  只有芙琳公主才知道~~~~~~~ 

  早在100年前,五彩國的皇後生下了一位非常可愛的小公主,皇后和皇上都非常高興,小公主滿周歲那天,小公主第一個叫出聲的是“芙茵”當時皇后和國王還不知道什麼叫“芙琳”但是是小公主自己叫出來的,皇后和國王就把公主的名字取為“芙琳”全國人民那一天都很高興,但是那一天,一個女巫出現在了皇宮裡,他抱着小公主在小公主的肩膀上留下了一個雲的記號,女巫說:“小公主長大以後,他就是黑暗世界的掌管者,沒有人會來替代他,哈哈哈哈……”說完,女巫一溜煙就不見了,皇后和國王都哭了,他們怎麼會相信,這麼可愛的公主怎麼長大以後會是黑暗世界的掌管者,這個時候,從書上跳下來一個精靈,精靈跟皇后和國王說:“小公主的確身後有不可思議的力量,但是他不會是黑暗世界的掌管者,他會用他身後的這種強大的力量來消滅黑暗世界,小公主會拯救全人類的。”國王和皇后聽完后心裡不是那麼緊張了,但是他們的煩惱還在。 

  17年過去了公主長大成人了,公主的歌聲是無人能比的,每一次聽到他歌聲的人都會陶醉過去,一次,公主在後花園裡散步,看見一棵大容樹有個門,公主很好奇的走了進去,他遇到了一個正在梳頭的精靈,芙琳問精靈:“你是誰?怎麼會在皇宮裡?”精靈對公主說:“我是你的精靈,我是來接公主到我們的魔法村去學習魔法的,這對你有好處。”公主說:“精靈,為什麼我要學魔法呢?”精靈說:“因為你不僅僅是位公主還是一位天使。”接着“~~~~搜~~~”的一聲精靈通過所學的魔法把公主帶到了魔法村………… 

您正在瀏覽: 芙琳公主(1)635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芙琳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