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和同學一同隨着一群穿着大棉襖的人群走向公園散步。

  太陽一直陪伴這我們走到濱江公園的小道上。這時,我才抬起頭看看被掛在天空中的太陽公公,它發出的那強烈的光芒真刺眼,照在那些樹葉上閃閃爍爍。一陣陣讓人發抖的寒風吹來,太陽公公的陽光總是那樣呵護着我們,在陽光的包容下我們感到異常溫暖。有一個小男孩走到一塊平平的草地上,指着太陽說:“奶奶!看,這裡有太陽曬,好暖啊!”

  快到中午的時候了,鍛煉回來的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抬頭望望太陽公公,它正熱辣辣地照着大地,陽光照在大廈透明的玻璃反射到我們的眼睛里,刺眼得讓我們不得不眯着眼,使我們感覺它是一個調皮的孩子。

  下午到了,太陽靠在山邊,就像一個貪玩的孩子,臨走時還記得把它周圍的天空染成了一道道美麗的紅霞,然後再依依不捨地下山了。

  我愛太陽,更愛這冬天的太陽,有時它很慈祥,給我們帶來溫暖;有時它很調皮,用它那刺眼的陽光和我們一起玩耍;有時它也很貪玩,總給我們帶來一片美麗的風景畫。我喜歡這變化多端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冬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