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往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里許多事已經過眼雲煙了,但有一件事讓我銘記不忘。

  那是我八歲的那年一個星期六,爸爸媽媽因有事出去了。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我正津津有味地看《西遊記》。這時,我拿起掃把學着孫悟空的樣子,在那裡亂打。只聽“呯”的一聲,我一看頓時呆若木雞想:完了,我竟然把媽媽最喜歡的花瓶打得粉身碎骨。我突然看見身旁的小貓,眼珠子一轉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於是便又看電視了。過了一段時間,媽媽回到家看見她心愛的花瓶碎在地上,心痛地問我怎麼回事。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說:“是小貓打得唄。”這時媽媽無可奈何地掃走了碎花瓶。

  不久,我們就學到了《手捧空花盆的孩子》,書中告訴我們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對照我的做法,我感到十分的慚愧。想把事情告訴媽媽,可好幾次都沒這勇氣。這天我下定決心把事情告訴媽媽。我走到媽媽跟前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我想媽媽肯定會批評我的。沒想到媽媽竟然摸了摸我的頭,和藹地說:“花瓶打碎了就算了,你沒有說謊,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這時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這件事一直激勵着我要做個誠實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往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