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陽春三月,春暖花開,鶯歌燕舞,是踏青的好時節。在這好時節里我們家來了一個不速之客??小鳥。

  一天,我在屋裡做作業,媽媽在屋裡上網,突然來聽見一聲又一聲的鳥叫。我們先不以為然,因為我們這裡綠化好,每天從早到晚都有鳥叫。但鳥叫聲越來越歡,我媽媽就出去看了看,見窗帘上一隻小鳥被攔在裡面。我媽媽關上窗子。把小鳥放了出來,我也隨聲出來了。見小鳥在客廳里轉的幾周,一頭沖向玻璃窗,然後墜下來。我突然心頭一緊,小鳥多渴望自由呀!把透明的玻璃窗當成了通向外面的通道了。我把撞昏的小鳥放入紙箱里。這時它醒了,我一不小心把它放飛了,只見它又向玻璃窗撞去,這次可撞的不輕,過的很久才醒來。我喂它吃了一點米,喝了一點水就看看我又看看天空。我對媽媽說:“我們放了它吧!”媽媽說:“它撞的太重了,我們晚上放吧!”我點了點頭。晚上,我把小鳥拿出來,拋向天空,它盤旋一下就飛走了。看見它在夜幕中消失的身影我陷入沉思:大家都渴望自由,但想過小動物的自由嗎?它們也要自由!我們要尊重生命自己的權利,讓它們也過上幸福的日子,不要讓小鳥等動物關在籠子里,讓它們在大自然中歡樂的歌唱。我們應該好好保護環境,植樹造林,為它們建造一個舒適的住家環境。

  我們為了小動物動起來吧!去放掉自家的小鳥,讓大家保護動物共同的家園吧!去建造動物朋友的生活環境也是保護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