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這個在人們心中永遠想知道而又不知道答案的問題。不同年齡的人又有不同的想法,一個正在玩耍的小孩說:“幸福就是每天和朋友們玩遊戲。”一個愁眉苦臉的小學生說:“我的幸福就是不寫作業啊。”一個正在找工作的青年人說:“我的幸福就是有一份好工作。”一個在趕路的中年人說:“我的幸福是兒女茁壯生長。”一個在談笑的老人說:“我的幸福是子孫平安。”一個已近暮年的老人說:“我的幸福是身體健康。”

  我的幸福,就是靜靜的躺在一望無際的草地上,耳里聽着mp3放出的歌,手裡拿着一本頗厚的《邪櫻》,看着……我的幸福,就是在和好友在玩鬧時收穫每一份友情,快樂,留戀……幸福是你口渴難耐時一捧甘甜的泉水;幸福是你筋疲力盡時一張鬆軟的大床;幸福是你孤寂時一封遠方的素箋;幸福是你噩夢后一張慈祥的笑臉。幸福,是早晨醒來父母對你那親昵的話語,幸福,包含着很多很多……濃濃的,酸酸的,甜甜的,糊在心頭……成功是幸福,失敗也是幸福,那是一種酸楚的甜蜜。在任何時候你都要有勇氣對自己說:我不怕失敗,因為我的目標在前方,因為我有再爬起來的勇氣,因為失敗是一種幸福!有時,我還真的不懂自己對幸福的答案是什麼,只能在那胡思亂想,裝傻……傻傻的,笑着……來吧,尋找幸福,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長廈小學60310號六年級:友誼丶百合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