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咳,他太淘氣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咳,他太淘氣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個男同學,他呀,可是最令人頭痛的了。他長得挺有意思的:圓圓的臉蛋兒上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紅紅的嘴唇里,卻長着一排黃黃的牙齒。他的腦瓜是十分聰明的,但就是用錯了地方。 

  他的淘氣,可是班裡聞名的。上課時,在老師眼皮底下呼呼大睡,挨批了臉也不紅,聽完批評后揉揉眼,又跟周公下棋去了;排隊時,總愛頂起大肚皮,不論男女,就是亂頂一通;他呀,還有一個“絕活”,把眼睛用力眨幾眨就流出淚來,每次班主任馮老師批評他時,他總能瞞天過海……,他的“淘氣史”呀,數起來就有一大蘿筐。 

  還有一次,是中午的大課間時間,我們都在教室里認真地做作業、看書。他見班裡如此安靜,又沒有人陪他玩,他就不高興了。他決定要搞搞“新意思”。他不知從哪裡找來了一個紅色的小水桶,倒扣在頭上,當帽子;又找來一條灰色的抹布,綁在頭上,當長頭髮;又拿來一把掃帚,攔腰抱起,手指輕輕彈着帚須,當是吉他。他迫不及待地跳上講台,大吼一聲:“大家一起來唱!”說著,扭扭頭,一“彈”手中“琴”,大聲唱起來:“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當他看見全班同學的目光齊刷刷地落地他身上時,反而更得意了,屁股一扭一扭的,似乎在展示着他“迷人”的“舞姿”;左腳有節奏地拍打着地面,似乎在為他的歌打拍子;小嘴也邊唱邊歪,眼睛也跟着一歪一歪的,活生生的一個小丑啊!當同學們嘲笑他時,他才灰溜溜地下了台。 

  現在,你也許猜到他是誰了吧,他就是腦子用錯了地方的淘氣鬼——羅一康!咳,如果他能把他的聰明用在學習上,我想他一定會名列前茅的。

您正在瀏覽: 咳,他太淘氣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咳,他太淘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