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咳,我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咳,我這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這個人啊!可是有的說,我的優點不少如:愛好運動、喜歡讀書、熱愛勞動……。可是我的缺點也很多。要想知道我的缺點請看: 

  鏡頭一: 

  教室里,“鄧思遠,注意聽講。”我的耳邊又傳來老師的提醒聲。嚇得我趕緊把魔尺藏到課桌里。可是過了沒十分鐘我的手又痒痒了,偷偷地把手伸進課桌,又拿出魔尺開始玩,可這次我沒那麼幸運了,“鄧思遠,拿過來。”無奈的我只好把魔尺交給了老師,還被老師批評了一頓。真是得不償失啊! 

  鏡頭二: 

  飯桌上,我正在吃飯。 “啪”的一聲,媽媽的筷子打了我手一下。“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的手已在桌子上敲起小鼓來了,再看看我的周圍,到處都是飯粒、菜湯和菜渣。“跟你說過多少遍了,吃飯要好好吃,都這麼大了,還不會吃飯!”媽媽又開始了喋喋不休的嘮叨。 

  鏡頭三: 

  教室里,“同學們,請拿出你們的作文本。”我搜查了整個書包,“咦”我的作文本呢?“呀!語文書也不在這裡”,我這才想起今天早上走得太急,作業和語文書都在桌子上呢。這怎麼辦呢?“鄧思遠,你的作業呢?“我……”“我什麼我,在哪?”“我……我……我忘記帶了……。”“哎!真拿你沒辦法?下午不要忘記帶來。”幸好老師的脾氣好,我才避免了被批評。 

  咳,我這個人! 

  指導教師:胡素欣

您正在瀏覽: 咳,我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咳,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