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咳,我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咳,我這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咳, 我這個人

  我,學習不錯,相比之下英語略微差一點,擁有超人般的想象力,愛看書而且很聰明。在我的優點中也暗藏着三點不足:一、太過充沛的想象力讓我在寫作業時很容易把手中的筆看成是一個人,然後和另一個“人”打起來。二、因為馬虎沒答滿分的卷子數不勝數。三、我寫一篇四百字的作文平均要一個半小時才能完成,慢不?

  咳,我這個人,有一個很奇怪的特點,就是不會和女生打交道,還有那些和女生關係特別好的男生。也不知怎麼了,她們總有一種特別的權力似的,男生都怕她們,可能就是因為我不夠順從才無法與她們交流吧。

  咳,我這個人,有的時候運氣也不算太好。比如說,上次學校說:小院可以玩四驅車,開始我不敢帶去,後來膽大就帶來了,結果當天間操就公布不讓玩了,這讓我的心受了點傷。再說前天,我買了一隻大家都在玩的“斗蟲”,打算和其他同學玩,但今天,由於其他年級的同學因為玩這個遊戲而打了起來,導致校長當眾責令:不許玩了。啊!我瞬間想起了兩年前的“飛天戰龍”事件。那被淡忘的傷口又裂開了,我的心在滴血,很痛很痛……

  在人生中,不免有痛苦,不免有挫折,但還是讓我們在生命的路上用微笑面對挑戰,用決心面對不足吧!

  咳,我這個人……

您正在瀏覽: 咳,我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咳,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