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見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那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媽媽來到白鷺洲公園玩。 

  進入公園。 

  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個“鯉魚噴泉”。“鯉魚”雕刻得活靈活現,不停地從嘴裡噴出水來,真是好看!池裡的水很清澈,可以看見池底的鵝卵石,還有許多小魚圍在一起互相嬉戲,不時也會看到幾條小蝦還有大的紅鯉魚。右側也有一個“仙鶴噴泉”,“仙鶴”從嘴裡噴出一縷一縷細細的水流,池子里大大小小、顏色各異的金魚,引來了許多小朋友前來觀賞。順着水泥路直走,就看到了“十二生肖”的石凳分佈在了一塊空地的不同位置,有些小朋友在自己喜愛的生肖石凳上坐了下來。旁邊有個大的噴水池,池裡裝有水。噴水池的前面是一座雄偉莊嚴的人民英雄紀念碑,它標誌着烈士們捨身為國,為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不畏犧牲的革命精神。我站在紀念碑前默哀,心裡想着:讓我們永遠記住這些英雄,珍惜這來之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為祖國的繁榮富強作出貢獻。 

  順着石子路走,我們來到了“健身、娛樂地帶”。這裡的人真多呀!小朋友們有的在坐海盜船,有的坐過山車,還有的坐旋轉木馬。這裡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也有很多,大人們和小孩都在健身,還有些小朋友在玩滑滑梯、坐翹翹板……大家玩得都很開心,我也加入到了健身的行列。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六一”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