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見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見聞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一節里,我、爸爸和媽媽去了賀蘭山蘇欲口國家森林公園遊玩。 

  蘇欲口國家森林公園位於寧夏首府銀川市區25公里的賀蘭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內,它由“青松嶺”、“櫻桃谷”、“靈光塔”三個景區近幾百個景點組成。 

蘇欲口國家森林公園山體巍峨,森林茂密,自然風光秀麗,人文景觀獨特,野生動物植物資源眾多,旅遊服務設施齊全,是寧夏著名的生態景區。 

我們買了三張票,坐車到了蘇欲口的“大門”,我股了股勁,往上面沖。爬山也夠累的,我踏着腳下的台階,一點一點往上走,走到了一個陰涼處,我回頭看了一下爸爸媽媽,哇,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走的夠慢的了,可爸爸媽媽比我還慢一大截呢! 

  等到了爸爸媽媽,我們又走了半個小時,我們到了“青松嶺”,“青松嶺”之所以叫“青松嶺”,是因為那裡的山嶺上到處都有青綠的青松,遠看去,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我們照了幾張相,在照片上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我們在亭子里休息了一會兒,就去了“靈光塔”。“靈光塔”好高呀,太陽都快把我曬死了。我們邊走邊休息,最終還是上去了。“靈光塔”下面有許多桌椅,我們先吃了飯,就買了票去“靈光塔”上看看。 

  到了“靈光塔”頂,我用望遠鏡看去,領略到了蘇欲口的山體巍峨,峽谷險峻,青松挺拔……使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生命力之頑強。 

  最後我們去了賀蘭山博物館。賀蘭山博物館地處蘇欲口國家森林公園“迎賓區”,佔地面積3萬平方米,建築面積3千平方米左右,總投人名幣近千萬。該館由珍惜動物館、植物館、昆蟲館、珍禽館、奇石館、根藝館、歷史文化館、礦產資源館等13個館組成。展有大熊貓、東北虎、金錢豹、羚牛、金雕、馬鹿、岩羊、四合木、沙冬青、蒙古扁桃等數百個國家重點保護的動植物標本,具有較高的歷史、科學、藝術、觀賞價值。博物館造型設計新穎,陳列內容豐富,並採用了先進的聲、光、電程控技術,在國內堪稱一流。賀蘭山博物館綠化、美化、亮化面積已達館區面積的百分之七十,四周環繞有潺潺流水和疊疊噴泉,花草樹木爭奇鬥豔,環境優美,景色宜人,是廣大遊客和青少年進行愛國主義教育、科普知識教育的最佳場所。 

  通過這一次遊玩,我學到了不少的知識,還懂得了做任何事不能半途而廢,只要堅持不屑的努力,就一定能夠成功!在學習中也是一樣的,學習就像爬山。遇到問題要積極思考,要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五一”見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