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舅舅單位的籃球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舅舅單位的籃球場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3年前才開始學打球。我現在小學剛畢業不久,也就是說,我3年級才開始學打球。

  記得我第一次打球,是我舅舅帶我到他單位的時候,舅舅的單位和住所離我家很近,所以經常到我家帶我出去玩。那時是下午3點,我去的目的是到舅舅辦公室玩電腦。但是正巧,我們一去到單位就停電了。我只有垂頭喪氣地自己回家,舅舅留在辦公室寫報告。“噠噠……”一陣陣聲響傳到我耳朵,我抬頭望了望側面的籃球場,看到舅舅的一些同事正在打球。他們幾乎球球都進,不知道是進攻強還是防守差。我想:反正回家也無所事事,就去拿個球來打吧!於是,我又到了體育器材室。器材室里的管理員阿姨跟我很熟,所以我就在她那兒借了個球,是7號球。小學生是用5號球(比正規的球小)的,中學或以後才取用7號球(和正規一樣大小)。因為那裡是爸爸的單位,沒有多少小孩來打球,所以他們器材室只有7號球。

  我抱着沉重的籃球到了籃球場,仰起頭,看着那個高高的籃框,側着身子,把球用力往上一扔。“唰……”一聲,我射的球連板也碰不到,只是擦到了網。我跑過去把球撿起來,再次走到籃框前,用力往籃框的方向扔。可能是我離籃框太近了,我扔上去的球都往後面去了。但是我很怕球會砸到自己,所以雙手抱着頭,蹲了下來……直至聽不到球跳動的聲音,才抬起了頭。就是這樣,我整個下午都在這樣撿了又投,投了又撿。可能我對球類運動天生就感興趣,不知疲倦地練,到了天黑我才去找舅舅一起回家。

  在回家的路途中,我拚命在爸爸面前自誇自賣的,拚命地說:“哎!今天下午我一共進了3個空心球!厲害不?”舅舅為了鼓勵我,一直在點頭,說:“嗯……你很棒呀,繼續努力呀!”

  接下來的幾天,我一直都到舅舅單位練球,他有空也會教我帶帶球。7個、10個、16個、20個……我每天射的空心球也越來越多了,我對籃球的興趣越來越濃了。

  直到現在,我也經常都到舅舅單位去練球,有時甚至7點多才記得回家吃飯。

  但不幸的事來了,前幾天聽舅舅說,他們單位的球場準備拆了,在這片地建樓房。當我聽到這一句話的一瞬間,心好像被一根針刺了一下,很難受。這個陪伴了我3年多的“好朋友”要離開了,真是捨不得呀!

您正在瀏覽: 舅舅單位的籃球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舅舅單位的籃球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