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學部籃球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部籃球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部籃球場又一個帥哥。我稱他是男神。其實他不是我男神,但是為了逃避他們問我說我男神是誰,我拿他當擋箭牌。

  那天,我們剛好經過小學部籃球場,就有人問我說,我男神是誰呢。我很瘋癲地指着那個在籃球場打籃球的老師,他就是我男神啊。後來說著說著,他就真的成為我的男神了。

  本來也沒有怎麼在意。但是後來每次只要看見這個“男神”,就有人會扯着我的衣服。喂,你男神。哦,我男神呢!後來發現,他不帥,但是他能忍受孤獨。其實他性格不好,首先,他不喜歡小孩子,接着,他會教那些女老師打籃球,最後,每個和他打籃球的人都與他合不來。他脾氣不好,他孤芳自賞!

  是啊,什麼時候,對他了解那麼多了?其實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那麼地關注他。有那麼一刻,我在陽台上,自己i一個人就那麼靜靜地觀察他打籃球。嗯,他籃球打的很膩害,各種絕技。嗯,他打完籃球雙手撐着自己的身體坐在籃球場上的姿勢讓人心動。後來的後來,發現越來越多女生去搭訕他。一個又一個女老師讓他教打籃球,一個又一個女學生讓他教打籃球。小學生會拿着一盤西瓜送給他。就是沒有一個我。

  中考開始那一天,學校讓全體初中生都在操場上歡送我們,希望我們凱旋歸來。在校車快離開校門口的時候,男神印入了眼帘。那一刻,竟然想哭。很激動,也有種懷念的衝動。他是小學部的,但是他來送我們了,或許是因為那麼多女同學找他打籃球,也有一份情吧。或許每次在陽台上一雙深情的目光,也有一份情吧。

  是啊,初中三年就這麼過去了。那一次,是最後一次見到男神。後來,他也真成為我的男神。因為她忍受的了孤獨,即便他性情不好,但是剛好是因為他性情不好,所以才成為我男神。

您正在瀏覽: 小學部籃球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部籃球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