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今年就過去了大半,而小六鑒定考試就近在眼前了。但是,這不就意味着我們要畢業了?

  從當初幼稚天真的剛進學校,對一切事物都那麼陌生,要重新結交新朋友,一切都那麼熟悉,彷彿昨日般。但只需一轉眼的功夫,六年過去了,老師騙了我們那麼多事情,像是打針不痛、下次讓我們做什麼什麼事,但唯一沒有騙我們的大概就是——六年的時間,真的很短。

  曾聽人說,學校是一個很殘忍的地方,逼着我們一群素不相識的朋友,認識、熟悉,然後再逼着我們分開。翻着以前的照片,一張張稚嫩的小臉龐,隨着時間的改變,臉上都有了成長的痕迹。

  我從來都不敢去想象畢業的樣子,可能是在欺騙自己吧,欺騙自己距離畢業還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還記得我們常常約定要一起去哪裡哪裡旅行,說什麼都要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但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實現,因為畢業以後,我們都要各奔東西,結交新的朋友,再和新的朋友說著這樣的約定。然後忘了和舊朋友的約定,一切都那麼平靜,彷彿沒發生過。

  人生有很多階段,從幼稚園、到小學、再到中學、未來甚至要上大學、生子、老去、死亡,每個人都必須經歷。小學朋友、小學生活,只不過是你的人生里一個過客、一條必經之路。但既時這樣,我還是好想好好地拉着童年、現在,不讓它過去。

  這個班級有點驕傲,什麼課都不發言,但是還是很溫暖,同學之間的寒暄。壓着課本抄作業,甚至是考試上的看一眼,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親切。離開這所只允許自己說不好,但卻不許別人說不好的母校后,我們又要為自己的中學生涯打拚努力了,像是早上的黑眼圈、課堂上的小睏倦,一點又一點的。

  如果畢業后,讓大家再回到母校,上着以前超無聊的老師的課,我想,沒有人會想睡覺了。畢業后,以前覺得最討厭的老師,應該會成了現在最想感謝的人。

  我只想要拉着童年好好地說聲再見,希望我們即將逝去的童年,可以不帶任何遺憾。我想對朋友們說:“畢業后,我們都會好的。”

您正在瀏覽: 畢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