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瞧,在一間安靜地教室里,有一個小學生在認真地看書。 

  他就是跟我同窗六年的好同學也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梁福。他的個子跟我一般高,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還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梁福性格開朗,很喜歡廣交朋友,聽說,他有20多個朋友呢。 

  他非常喜歡打乒乓球,每次我們要打乒乓球他都要參加,他的技術很好,四年級的時候,他還參加過學校舉行的乒乓球賽呢! 

  梁福不但打乒乓球的技術好,而且還樂於助人。 

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我和梁福在雙桿上玩,我一不小心,從雙桿上掉了下來,梁福馬上跳下來,把我扶了起來,並着急地問我:“痛不痛,摔傷了沒有。”我輕聲答道:“沒事,只是擦傷了點皮。”他說:“不行,馬上,跟我去校醫室,要不然,傷口會發炎的。”剎那間,我感到一股暖流流遍了我全身,我感動地流下淚水,心想:“梁福真是我的好朋友,”就這樣,他扶着我到校醫室去上了葯。 

  從此以後,無論玩什麼遊戲,我都和他在一起,無論有什麼歡樂,我們都一起分享,無論有什麼痛苦,我們都一起分擔。 

  梁福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朋友了,我相信有他伴隨,我的小學階段一定會在開心和愉快中度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