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成長之捉拿黑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成長之捉拿黑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上集說到諸葛亮他們為了完成機械工程師茜茜交給他這個去發明室拿NONO的任務,卻到了不知明的室。他們在那裡玩耍,突然一個黑影閃過他們的背後,然後他們就好奇地追着那個黑影。請看捉拿黑影。

他們邊走邊說:“那個黑影是什麼?這到底是什麼室?”忽然,從背後傳來一個聲音:“前面那個小賽爾,請不要走,過來一下。”諸葛亮聽了,立刻跑過去問:“請問你是誰?”他說:“我叫派特,是這個賽爾號的精靈研究專家。”諸葛亮又問:“哦,那這個究竟是什麼室?”他說:“這個就是研究室,專門研究精靈的。”諸葛亮恍然大悟,又說:“博士,我剛剛看到了一個黑影在背後閃過,不知是什麼東西?”他說:“我也不知道,但我聽其他賽爾說是昨晚入侵賽爾號的,為了防止那個黑影傷害賽爾,我決定派你立刻捉拿黑影。”諸葛亮說:“是,長官。”

諸葛亮拚命的追,但它的速度太快,很難追上去。當路過機械室的時候,聽一個賽爾說:“套銀翼獵手的速度非常的快,就像急速衝刺一樣。”諸葛亮聽了,不問價錢就買了,穿上了這套衣服。手握銀翼雙劍,腳踏銀翼重靴,頭戴銀翼頭盔,腰箍銀翼腰帶。像一陣風似的追上來,最終捉住了黑影。 

   一看,原來是水系精靈尼布,只見它身上傷痕纍纍,諸葛亮問:“你怎麼啦。”他說:“有人追殺我。”忽然,聽見了一陣笑聲,笑后說:“尼布,跟我回去吧。”諸葛亮說:“他為什麼要跟你回去?”。他說:“沒為什麼。”諸葛亮說:“那我不能讓他回去了。”他剛想和諸葛亮打一場,突然想到怕驚動了賽爾號的士兵然後說:“如果你讓我帶捉它,我就請你吃超級棒棒糖,怎麼樣?”諸葛亮說:“一根超級棒棒糖就想收買我,你以我是《豬豬俠》里的小獃獃呀。”他又說:“十萬賽爾豆加五萬金豆呢?”諸葛亮:“這些錢就想收買我,你以為我是《果寶特攻》里的菠蘿吹雪呀。”他不耐煩說:“你這個小東西,拿精靈出來開戰吧。”

   那個神秘人究竟是誰?他為什麼要捉尼不?和諸葛亮開戰是誰贏呢?請看下集。

   (若想快速下一集,可以用,不過請在驗證信息里加上“讀”這個字哦。謝謝你的收看。)

您正在瀏覽: 賽爾成長之捉拿黑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成長之捉拿黑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