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北京,我想對你說!我多麼想到世界最大的城市廣場---天安門廣場看國旗徐徐地升起,這是多麼莊嚴的時刻!我多麼想到被認為全世界最偉大的人工建築,並被看作是中國歷史的象徵的萬里長城看一看,人們常說“不到長城非好漢!”,我想站在長城大喊:“我來了,長城!”我多麼想到經常在電視劇里出現的故宮,過去的紫禁城,看看70多個皇帝居住的地方,我特別想到小燕子居住的“淑芳齋”看一看!我多麼想到全國學子嚮往的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等著名學府去看一看啊!

  可是我為什麼拒絕媽媽到北京旅遊呢?北京,我想對你說!你是我最大的夢想,我想在北京學習,生活,我想經過自己的努力,2012年到夢寐以求的北京學習!我知道要實現這個夢想,需要我付出巨大的血汗,但為了這個夢想,我會克服重重困難,相信我北京!

  北京,我想對你說!經過2008年奧運會後,你會變得更加美麗!2012年,我會見到一個嶄新的北京。北京,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北京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