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季節的變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的變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季節的變奏 

  我是一個辛運的孩子,在四季風的吹拂下慢慢地長大,每時每刻都感受着季節變換帶來的美麗。春之柔情、夏之熱烈、秋之靜美、冬之肅冷,分別給了我不同的體驗。 

  “春風又綠江南岸。”當春天來臨時總是帶着濛濛細雨灑向人間,讓人們感受到它特有的柔情和生命的活力。草兒又變青了,樹葉又變綠了,花兒也開放了,潺潺的溪水歡快的流淌着,動物們也開始忙碌起來了。百花爭艷,暖陽溫和地照耀在每一個角落。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個希望的季節。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夏天的熱烈總是那麼突然。一會兒驕陽高照讓樹葉都無法呼吸,一會兒大雨傾盆而下,似乎要讓所有的事物都痛痛快快的洗一次澡。花花綠綠的裙子和五彩斑斕的雨傘是夏天特有的景色,這是一個燦爛的季節。 

  “霜葉紅於二月花。”秋天是金黃的世界,但在金黃色之外,還有一抹重要的紅色:紅紅的楓葉、紅紅的蘋果、紅紅的高粱,夾在滿山遍野的金黃之中顯得格外鮮艷。月圓月缺,周而復始,花開花落,循環依然。薄薄的霜路上印下了行行腳印,一滴滴露珠發出明亮的光彩,秋天是一個靜美的季節。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在寒冷的冬天裡,雪花降落成為人們心中重要的期盼。或如柳絮、或如鵝毛、或如細鹽,飄飄洒洒的雪花把世界塗成了絢麗的白色,像一個美麗的童話王國。植物、動物、人在冬天裡積蓄着下一年蓬髮的力量,這是一個存貯的季節。 

  仔細聆聽四季的變奏曲,我感悟到了生命由始而終的真諦。我愛四季,因為它們各有特色,因為它們給予我很多啟迪。

您正在瀏覽: 季節的變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的變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