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的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生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的生命是可貴的發,不可以輕易地放棄它,在它受到困難的時候一定要盡心儘力地保護它。

  最近,地震的發生就像河水的流動一樣連綿不繼,所以我們一定要防震。

  地震是一個不可估計的事件。如果萬一發生地震了,我們最重要的就是振定,不可以驚慌。如果在樓上或在家裡,一定要迅速走到空地上。在走下樓時,只能走樓梯,不可以坐電梯。如果困在樓上不得下來,千萬不要躲在衣櫃、箱子等封閉的物體里。最好在有形成三角形的物體裡面。如果地震了,一定不可以採用爬窗、跳樓的方式。因為這種方法很不行。

  我們除了要防震,還要防災。

  所為的防災指——防災難,防水災,防火災。

  現在的災難隨處可見,一個星期最少有一件事件發生。

  現在的災難關係到了人民的生命,這種災難是由於人類隨意地利用自然資源,不加節制地開採,而導致了地球母親受到了嚴重的傷害,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護好地球,地球母親是有生命的,我們一定要像保護剛剛出生的嬰兒一樣,盡心儘力地去呵護它,讓它發揮出對人尖有幫助的最大一面,讓它做出對人尖的保護,讓它能造福我們的後代,讓我們一起手牽手,創造一個沒有危險的家園。

  中心小學六年級:蝴蝶_之戀

您正在瀏覽: 人的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