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球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家,我和爸爸是不折不扣的足球球迷,每每遇到重大的賽事,我們都會一起坐在沙發上看比賽。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都支持的一個足球隊,對抗阿根廷隊,但是那場比賽由於是在國外舉行的,所以直播的話,要等到晚上一點才能看了。我和爸爸為了能夠看到激動人心的直播,就在晚上吃完飯以後,各自去屋裡睡覺了,等到快十二點的時候,爸爸起來了,給我叫醒,我們倆清醒了一會兒,就坐在電視機前等着看比賽。

  除此以外,我和爸爸還經常在吃飯的時候,在餐桌上交流最近一些比賽的賽況,雖然我們支持的隊伍有的不一樣,但是在交流的時候,我們並不會產生很大的分歧。

  家裡有我和爸爸這兩個球迷,媽媽也是很無奈的,不過現在她也已經漸漸的喜歡上了看足球比賽。我們這一家都快成球迷家庭了。

您正在瀏覽: 球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