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撮頭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撮頭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撮頭髮  

  望着那個小盒子里的頭髮,我的思緒飛啊飛,飛到了那一天……

  那天是臘月二十五,大掃除的日子,媽媽正清理着屋子內的東西,我在一旁悠閑的磕着瓜子。“啊!”媽媽的一聲尖叫聲打擾了我的興緻,我板着個苦瓜臉來到媽媽面前,問道:“怎麼了,世界末日還沒到呢,激動什麼?”媽媽從地上撿起一個小盒子,打開來,慈愛的看着盒內的東西——一小撮頭髮——全然不顧我的感受。看着媽媽的樣子,我不禁不屑一顧之餘也疑惑萬分,不就是一小撮頭髮,至於激動成那樣嗎?我正想開口問時,媽媽說話了。 “這是你的胎髮,就是你出生時的頭髮,我可寶貴着呢!可是前幾年搬家時,不小心把它給弄沒了,怎麼找也找不到,我還以為丟了,連哭了好幾天呢,原來是塞在這兒了!這是你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一個象徵,無論如何,我再也不會把它弄丟了。”媽媽望着那撮頭髮深情地說道。  

  看着媽媽的樣子,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如斷了線的珠子般掉落下來。我衝上前去,抱住了媽媽,真心的說了一句:“媽媽,我愛你!”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關心過媽媽,從來不顧她的感受,更加沒有感受到媽媽的愛,原來,母愛是如此偉大,真是“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呀!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一撮頭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撮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