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的鞋帶開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鞋帶開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鞋帶開了

  今天放學的鈴聲打過之後,我急匆匆地收拾好書包向校門外走去。

  因為我門放學的時間是4:45已經接近晚高峰了,路上的行人沒有一個人是以輕鬆悠閑的步伐向前走的,都是頭向前探着,開足馬力向前沖,而我也是這場“競走”比賽中的一員。但就在這節奏飛快的樂章中,突然演奏出了一個緩慢的音符。有一個陌生人輕輕地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說:“同學,你的鞋帶開了。”我本能地低頭一看,鞋帶確實開了,而就在我來不及說聲謝謝的時候,他就從那急促的人群眾中隱去了。我想他好心地提醒我,只是為了不讓我摔倒,而他可以不提醒,因為他只是一個陌生人,我摔不摔倒都與他無關,但他不願做那個默默無聞的旁觀者,而是一個用善良去打動別人的付出者。

  我依然腳下生風地走着,但我的心卻被他消失的地方緊緊地吸住了。

  初一:寧如昊

您正在瀏覽: 你的鞋帶開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鞋帶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