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奶奶買健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奶奶買健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等了一個星期,在今天中午,淘寶網的快遞員叔叔送來了我為奶奶在網上買的足浴盆。快遞員叔叔經過了一系列認證,讓我簽名后,把東西給了我。 

  快遞員走後,奶奶對我說:“寶貝,你可真行,幫奶奶在網上買了個足浴盆,你可真會弄電腦。這次奶奶可要表揚你啦!哈哈!”奶奶見了足浴盆那個高興啊,“寶貝,現在我們來試試這個足浴盆吧!”“好啊!”我幫奶奶一起拆開了盒子,拿出了足浴盆。我拿起說明書仔細看了起來。“奶奶,我知道怎麼使用啦!”我笑着說,“奶奶快去燒水,快!”“好的!~”說著,奶奶就燒水去了。 

  不久后,一切都準備好了,我就像個小老師似的,說:“奶奶,把熱水倒進去,倒到那個最高水位, 然後加點冷水。”奶奶聽我的把水倒了進去。“現在你把腳伸進去。”奶奶慢慢的把腳伸了進去。我插上電源,轉動按鈕,調節到按摩式。“奶奶,舒服嗎?”我問奶奶。“很舒服!很舒服!”奶奶低頭看看自己的腳。我蹲了下來,看着水,說:“還有水波呢!”“是呀!他在震動呀!”奶奶樂呵呵的。“這對身體也有幫助呢!”我看着奶奶。“是呀是呀!”奶奶很舒服的說。 

  奶奶舒服我就高興,奶奶身體健康我更高興。用壓歲錢為奶奶買來了一個足浴盆,還為奶奶買來了健康,多值得呀!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奶奶買健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奶奶買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