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細細密密的下着,我撐着傘獨自在街上走着,路邊的店裡響起了周華健熟悉的朋友。

  “朋友不曾孤單過/一生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

  那天,正是畢業的日子,多少人盼着的日子,多少人期待的日子,可真的到了那天,卻沒人笑得出來,同窗五年,從此就這麼分道揚鑣,有幾個人能由衷的笑出聲來。

  我止步不前,站在那靜靜的聽,漸漸地,臉濕了,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往事在無聲的哭泣中重現在腦海。

  失敗了,是你們在一旁悄聲安慰,鼓勵我重振旗鼓;

  受傷了,是你們在一旁悉心照顧,不怕辛苦和勞累;

  難過了,是你們在一旁哄我開心,不顧他人鄙視的目光;

  生氣了,是你們在一旁勸我消氣,告訴我“退一步,海闊天空”……

  這五年,我付出了許多,得到了更多。是你們用自己的耐心包容我,愛心照顧我,責任心保護我,陪我一塊兒走過了五年的學習旅程。

  這五年,我們有過矛盾,有過爭執,有過冷戰,有過反目成仇,有過和好如初。

  這五年,你們像老師一樣教導我,像姐姐一樣照顧我。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謝謝你,朋友!

  六年級:吳嘉妍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