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我想對你說 

  童年的色彩是絢麗的;童年的時光是快樂的;童年是一去不復返的。童年的我是一個淘氣?天真?愛搞惡作據又膽小的小女孩。但是我想對一個朋友說“對不起”卻永遠沒機會了。 

  她長着令人羨慕的面孔。我是她的鄰居,在妹妹沒出生的時候,我很寂寞,沒人陪我玩,每次都是自尋樂趣獨自一人玩沙子,搭積木,拼拼圖……可心裡總有空缺。那一天,我碰到了你,你大方地伸出手,對我說:"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嗎?"我興奮地點了頭,我終於有了個朋友啦!那天,我們玩得很開心。她在回家之前告訴我她叫梁舒婷,我也把我的名字告訴了她。我們天天在一起玩 兩三個小時,那時,我心裡高興得想:我終於有個朋友啦!有了個朋友真好!我還要多交幾個朋友。 

  雖然,那次腿被車撞了一下,但我們仍是親密無間。可禍不單行,福無雙至。一個月後的一天’”,我們拿起塑料玩具鐵鍬,來到停車場一邊挖沙子搭隧道。幸好昨天晚上下了一場小雨。否則沙子一干,挖不起來地道。我們沒把沙堆挖成一個空洞,然後繼續往裡挖。“嘿,我看到你的手了。’’她說,哈哈,我們已經挖通。興奮之時,我感覺口乾舌燥,想喝水。我把手上,膀子上的沙子拍了拍,誰知,厄運之神來了幾粒調皮的沙子飛到了她那明亮有神的眼睛里。“嗚 ”地一聲,她哭了。我急忙問?“ 怎們啦?怎們啦?怎們哭啦?”“有,有沙子幾粒沙子在我眼睛里了。”我像觸電似的不動了,我知道,我已經闖禍了,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好。“對……”我的話還沒講完,你的奶奶就來問:"怎們啦?幹嘛哭?”“有幾粒沙子進了眼睛里。”你奶奶轉過身來,對我破口大罵,我被罵的狗血噴頭。講完之後,你和奶奶一起走了。雲朵不知聽了什麼故事,眼淚“嘩嘩”直下,我跑回了家。 

  朋友,我想對你說?“對不起,朋友,那天我不是有意的,如果我背對着你或者要你閉上眼睛,就不會發生這不愉快的事了。或許到現在,我么還是好朋友。其實,那件事情發生過後,我也挺內疚的,但我現在只能說對不起!請你能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