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在我不經意間闖入我的世界;他,讓我對他產生深深的眷戀,他讓我充滿了活力,他讓我擁有了快樂,他讓我了解了合作。

  ——題記

  看那不間斷在操場上飛舞着的是什麼?看那在電視上、網絡上當紅的是什麼?沒錯,

  是籃球!

  進入了初中后,我的身高開始猛長,比一般同學要高出了一個頭,可我從小就被爸媽培養得文縐縐的,很少運動。

  一天,一個同學仰着頭跟我說:“你這麼大的個,不去打籃球真可惜。”後來我私底下一想,覺得他說的也在理。從此,開始了我的籃球歷程。

  為了提高籃球技術,我拚命地練身體。俯卧撐、長跑、跳繩這些從未接觸過的運動逐漸成了我籃球歷程上的伴侶。半年之後,我就發現自己強壯了許多,從以前的文縐縐的“病態”,一下子突變為陽光少年。

  是籃球讓我擁有了活力。

  後來,青春的叛逆到來了。我的性格變的急躁,時常無端地苦悶、煩惱。可每一次我不開心時,籃球就會轉到我的跟前,讓我帶他去球場上玩耍。我只要抱起他在手中搖動,一股強烈的慾望便會湧上心頭——去球場。於是他就會蹦跳着把一臉愁苦的我拉去球場,和更多的籃球迷一起在球場上馳騁。突破、三分、中投,那時的我無所不能,那醉人的成就感沁人心脾,哪兒還有什麼煩悶?

  是籃球讓我擁有快樂。

  然後因為出眾的身高,優秀的身體素質,我被選進了學校籃球隊。

  在比賽中我時常會聽到:“跑位”、“傳球”、“擋拆”這些籃球術語。尤其是在贏得了比賽時,這些合作性詞語的重要更展現得淋漓盡致。籃球隊里的一切,就是合作精神的集中體現。

  是籃球讓我懂得了合作。

  現在,即使學習緊張得讓我無法喘息,即使我早已退出了籃球隊,但我仍不忘卻我的籃球。只要一有喘息的機會,我就會抱起他去征戰球場,享受快樂。

  籃球,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