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柯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妹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柯妹妹他可是有名的假女,他外貌也像個女生,一對大大的眼睛,還是雙眼皮呢!長長的眼睫毛令女生們羨慕死了。臉蛋嫩嫩的,圓圓的,還有一雙櫻桃小嘴,他不管是動作、語言、神態,都像個女孩子。所以我和猶心?G就給他取了一個外號“柯妹妹”。

  有一次,上體育課我正在跑步,累得氣喘吁吁。只見他一回頭那長長的眼睫毛眨動着,並翹起了蘭花指說:“哎呀!累死我了。”有一個同學說:“你幹嘛呀!這麼像個女生”。他在向後面的一片女生拋了一個媚眼,整得全場“大吐血”,我汗毛都豎起來了。那個場面有多壯觀就有多壯觀。

  下課後,哎呀!又聽見了誰的撒嬌聲,那肯定是柯妹妹。又不知道什麼事惹到他,在教室我有聽見一聲聲撒嬌,只見他雙手極力擺動,跺着腳,說道:“呀!呀!”有的同學在嘻嘻哈哈的笑他,有的同學在整他,都沒把柯妹妹當回事。過了一會兒,他又轉悲為喜,臉上掛着笑容。我們叫了他一聲,柯妹妹就擺動着手向我們:“飛來”。他沒有追上我們,而跺着腳說:“哼”。然後就跑了。

  柯妹妹雖然是個男孩,但是骨子裡透着一股娘氣。我真心希望他能勇敢、陽光一點不要太像女生。

  重慶萬盛區萬盛區實驗學校六年級:馮喬

  

您正在瀏覽: “柯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