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以前幾天給媽媽打電話的時候是跟他說自己想要吃一種零食,然後他當時也剛好跟自己說,他想要拿補品來給自己吃,畢竟自己一直在說自己容易餓。然後自己正在順帶也買了一種零食給自己吃,但是他拒絕了,他的意思就是自己肚子不舒服就不要吃那麼多垃圾食品了,而且自己當時是有點生氣的,而且也是有點委屈。

  自己當時是有一種攀比心理吧,就覺得自己身邊的那些朋友,他們的媽媽過來看他們的時候都會給他們帶很多的東西,但是自己的媽媽來看自己的時候,就只是給自己帶補品,然後沒有其他的零食,他根本就不會想到自己在學校,可能會因為吃不飽飯,然後容易餓,可能有零食可以聽一點肚子,所以那個時候自己是有點委屈,而且覺得有點難過的那個時候,眼淚真的就是忍不住就掉下來了,在媽媽拒絕我的那一刻。

  但其實電話裡頭也可以感受到媽媽他的難過,媽媽在拒絕我之後,其實他也有一陣沉默的,那個時候,他大概也是在難過吧,其實從小到大這些在媽媽眼中都是特殊的孩子,他覺得自己的身體和其他人不一樣,別人可以用冷水洗澡,那他的女兒是不可以用冷水洗澡的,別的女兒可以吃很多的冷飲,但是她覺得她的女兒不可以,當然長大之後也有背着她去幹了很多這種他不允許的事情。

  自己本來是挺委屈的,就覺得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子被特殊對待,但是今天他跟自己說,既然自己睡不着,那他就每天都去帶我回家,這案件也覺得這種特殊對待是挺好的,在他眼裡這些是需要被特殊對待的,是需要被特殊關照的。

您正在瀏覽: 特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