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貨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貨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參加學校組織的年貨節,既興奮又期待着這場年貨節到來!

  瞧!每個班的負責人都在各自的攤位上馬不蹄停的忙活着。雖說每個班級只有三張小課桌那麼大的地盤兒,但也恨不得擺出個別樣的小天地。琳琅滿目的物品擺得僅僅有條,再配上學校在每個攤位前掛上了喜慶的紅燈籠,真的感覺到了置辦年貨的喜悅。我們六(1)班分別把三張小桌子規劃為三個區域:文具書本區、日常飾品區和快樂玩具區。怎麼樣?是不是一看就給人一目了然的感覺呢?不僅貨物擺如此,我們的分工也是僅僅有條的。一些人逛,一些人守,輪流玩,輪流值班,誰也沒落下,誰也別想偷懶。所謂的“不以規矩,不能成方圓”說的就是這樣吧!我們的“解憂雜貨鋪”也就這樣正式開張啦!

  只見剎那間!每個攤位的前面都圍滿了黑壓壓的腦袋。摩肩接踵的東家瞅一眼,西家瞧一眼,好不熱鬧!四面八方的顧客一下子湧進了我班攤位前好奇邊問着價錢邊說道:我看中了這個,我要買那個。我們班售貨員那個激動哦!趕忙熱情地接待着。二元、四元、六元看見一筆一筆的錢財通通列進了班級的銷售賬單內,我們的心雀躍的像麻雀一樣跳來跳去。可,也會遇到冷門不好賣的物品,這就要考驗賣家的營銷手段了。身為推銷員和經理的我們腦袋個個是伶俐機智的:買一送一,降價、當贈品送,種種辦法都想出來了,百試百靈。對呀!沒有什麼事都是順利的,但是可以換個方向,換個思維角度去解決問題。就這樣,我們的物品全部清空。一刻鐘過去了,半小時過去了,在我們眼中彷彿是一瞬間。為什麼快樂時光總是短暫的呢?我不解,但我會把這刻的喜悅定格在我的腦海中……

  當老師宣布我們的賬單時,每個人都屏住呼吸,空氣彷彿凝固住了似的。50?100?我知道我們班的貨物都很廉價的,會有多少呢?可能別的同學也同我一樣緊張吧!報成績都沒這麼緊張過。可結果往往出乎意料,二百多元!可是一筆不少的數字哦!我們全班歡呼雀躍起來,每個人的心裡就如小鳥張開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一般。這讓我感受到了豐收的喜悅,勞動所得的成果真的是開心快樂的……

  年貨節!讓我感受到了年的喜悅和銷售方的不易。更重要的是付出而得收穫的那份激動讓我格外的懂得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九江市柴桑區第四小學 凌焓 指導老師:雷林青

您正在瀏覽: 年貨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貨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