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人間的春風,愛是生命的源泉,人間處處有真情。相信這句話是每一個人都深有感悟的吧。

  有一次,我吃過晚飯,照常去沙池玩耍,身邊是許許多多的單桿和雙桿。“叮叮噹噹”,大哥哥們正爬着雙桿,望着他們靈巧的身影,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嚮往。我覺得我也應該試試看。於是,我來到了最矮的一個雙桿面前。

  我學着大哥哥的樣子雙手捉住雙桿,雙腳一蹬,搭在了一根雙桿上,最後用四肢把身體撐上去,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把身子使勁往上撐,撐呀撐呀,最後終於撐上去了,我喜出望外,在雙桿上哈哈大笑起來,不經意間,我的手一松,“啪”,我摔了下來,隨着一陣劇烈的疼痛,我失去了知覺。

  當我醒來的時侯,發現我正在校醫室里,醫生對我說:“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擦破了一點皮,下次可得注意點。”“那,是您把帶來的嗎?”“不,我沒那個時間,是一位阿姨把你抱過來的,你從雙桿上跌下來的時候她正好在你旁邊。”“您怎麼知道她不是我媽媽?”“很簡單,因為她把你抱過來后馬上就走了。”我看着窗外,天已經黑了,我感動得流下了淚珠。“順便說一下,她幫你付了錢。”“她叫什麼名字?”“她沒說。”

  我與她素不相識,她卻如此大方,我霎時間明白了:人間處處有真情,愛近在咫尺。

  六年級:東虹

您正在瀏覽: 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