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們這幫子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幫子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班,那可是卧虎藏龍,這幫子人可謂各有千秋。 

  先介紹我們班的“小霸王”——李柯,那可是叱吒風雲的人物,你要敢動他一下,嘿嘿!快逃吧,否則你的死期到啦。 

  再說我們班的“球王”——付楨,籃球場上,他用他英俊瀟洒的風姿吸引拉許多球迷。“好球” “三分”場上吶喊起來。每次籃球賽都是他帶領隊員們“上場衝殺” 

  我們班的“天才”——陳詩潔,那可是遠近聞名的人物,自從他來到我們班我們可就“失寵”啦,每次一~二名都被她包攬,不過她也為我們班爭奪拉許多榮譽。大家都挺佩服他的。 

  哎喲,桌子拍的震天響。幾個人從“野蠻班長”——文滔手中“落荒而逃”,連我們班的“小霸王”也被她管的服服帖帖的。瞧,“小霸王”又闖禍啦。我們去看看“野蠻班長”怎麼處理吧!“李柯阿李柯,君子動口不動手,他只是說拉你兩句,你怎麼能打他呢?還不向她道歉。”“小霸王”自知理虧道啦謙。趕快跑啦。 

  瞧!咱們這幫子人,有時讓你傷心,有時讓你快樂。令人哭笑不得,但正是有了他們,這個大家庭才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幫子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幫子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