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變形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變形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寶~貝,寶貝~” 

  天~沒有看見我正在睡覺嗎?是誰這麼幽怨的叫我?等等,“幽怨”!我慌忙睜開眼睛,眼前的景色使我差點暈過去。黑色的草地,黑色的樹木,黑色的天0_0!到處竟都變成了黑色,我驚恐的望着這位會說話的樹伯伯。樹伯伯似乎看出的我的驚恐,傷心的解釋到:“丫頭,你知道么?自從你們人類亂砍濫伐、亂扔垃圾后,我們植物家族就越來越稀少,動物家族也瀕臨滅絕。日復一日,地球就變成了這個樣子啊!”我聽完樹伯伯的話,感到傷心極了,看着樹伯伯也倒了下去,我憤怒,可現在,憤怒又有什麼用呢? 

  我漫無目地的走着,忽然聽見有炸彈爆炸的聲音。由於害怕,腳一滑,不小心掉進了山溝里。在那兒,我看見了一個山洞。身後是炸彈的爆炸聲,因此,我別無選擇,只能進那個山洞。在洞中,我碰到了一個機器人。它告訴我,這場戰鬥是各個大國在爭奪土地,海拔上漲,已經淹沒了近千萬平方千米的土地,各個大國不得不靠戰鬥來爭奪土地。我害怕又擔心,人類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機器人又告訴我它叫艾爾,是擁有比人頭腦更靈活的芯片製成的頂極機器人,它知道怎樣可以逃離這裡。我驚奇地望着艾爾,看着它製造——宇宙飛船。我負責搜集鑽石,補充飛船消耗的能量。這樣,我和艾爾很快做好了宇宙飛船,可就在起飛時,我們被敵人發現了,他們用炸彈炸毀了飛船。更不幸的是,艾爾被炸傷了。它的系統完全損壞,只是斷斷續續的告訴我:“我……我可以送你去火星,在那兒,有,有我的同伴……”艾爾身體發出亮光,而我,在那一刻昏了過去,醒來后,已經到達了火星。 

  我本以為火星會好一點,可卻更糟了。火星也都成黑色的了。我要快點找個人問問,這裡到底怎麼了?很快,我就找到了艾爾的同伴,它們得知艾爾銷毀后很傷心,它們也告訴我,火星本來是可以進化為第二個地球的,可由於人類濫用化學品,在土地、空氣中增加了化學藥物,使得這裡也成了黑色星球,聽它們說完,我慚愧的低下了頭。 

  火星上時不時還會下酸雨,艾爾的朋友告訴我宇宙可能會有大浩劫。我聽到這消息,無奈的望着這個黑色的星球,心中感慨萬千。 

  “不好了,地球將在10分鐘后爆炸!”一個機器人驚叫到。機器人首領艾米痛苦地說道:“該發生的事果然發生了,大家都做好心理準備吧!”什麼?我們人類居住了這麼長時間的星球,這麼可愛的星球真的要爆炸了么?我不要…… 

  “我不要啊~~~~~~~~”我慌忙坐起,大口喘着氣,原來只是一場夢。這夢是多麼可怕,如果我們還這樣對待自己這個美麗而唯一的家園,這個夢必定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地球變形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變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