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當我讀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以後,讓我明白了地球對人類的重要性。

《只有一個地球》它的內容是說:地球的模樣美麗,卻很小;資源非常有限,環境遭到了嚴重的破壞。而且人們想移居也是不能夠的。所以我們要保護地球。

讀了以後,讓我想到地球是多麼的需要人類的精心保護啊!地球哺育了人類,無私的給人類自然資源,人類就應該要回報地球,回報這個哺育他們的母親。可是沒有許多人這樣做。

就比如說我吧。說是說不要隨地亂扔垃圾,可是做的時候並不是這樣,很少把垃圾扔進垃圾箱內;說要保護花草樹木,可我有時卻踐踏草坪;說要不吃益蟲,可我們有時吃青蛙和蛇;說不要隨地亂吐痰,可我們有時不舒服,沒找着垃圾箱就隨地吐。這些行為足以讓地球遭到破壞,更別說汽車排的尾氣。其實現在地球正在慢慢地脆弱,慢慢地變老,如果不早一點挽救這個即將滅亡的星球,人類就將會與地球一起滅亡。

我想呼籲全人類,“讓我們精心的保護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