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蘇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蘇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生中有多少次旅行?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旅行里發生了多少件事?你數不清,我也數不清。但有一次旅行卻讓我記憶猶新。 

  暑假裡,爸媽帶我去蘇、杭玩。俗話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蘇杭的景色果然名不虛傳。 

  我們到了杭州,遊玩了杭州最有名的西湖。有句話說得好:看西湖,晴湖不如雨湖,雨湖不如霧湖。被“白紗”包裹着的西湖異常漂亮,為此古代詩人才這樣描寫西湖:“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杭州的絲綢也非常有名,那薄薄的絲綢披在身上有清涼的感覺。 

  杭州的景色美如畫,那蘇州的景色更是十分美麗。 

  蘇州有着“第一水鄉”美譽的周庄。 

  我們乘車1個多小時來到崑山的周庄。 

  一下車,就看見一塊花團錦簇的石碑,上面寫着幾個大字,“中國第一水鄉--周庄。” 

  走進周庄,到處都是水周庄一共有四條主巷子,它們分佈成“井”字狀。周莊裡有一種著名的小吃,那就是“萬三蹄”,據說把萬三蹄往上提三提還能升官發財呢! 

  我們還來到了留園。留園裡的花有千百種,各式各樣。還有一種純天然的怪石,仔細找找你還會發現上面還有十二生肖,它們隱藏在各個角落。 

  蘇杭的美麗景色還有很多,許多古代大詩人都光臨過。希望大家有機會能去留園玩一玩,那裡的景色一定會讓你驚嘆不已。  指導老師:韓君

您正在瀏覽: 游蘇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蘇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