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微笑,對於有些人來說,只是微微抿一下嘴唇,沒什麼。其實,他沒有那麼的簡單,它有各種不同的意義。

  老師嘴邊的微笑,是對學生取得好成績是最滿意的微笑。見到這種微笑,會讓我們輕鬆百倍。它是激勵我們堅持不懈、學習更加用功。是老師多年來對我們寄託的希望。

  媽媽嘴上的微笑,是我們把那些優異的成績拿來給她看時,她對我們讚賞的微笑,因為我們優異的成績,是媽媽那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急切的心。那成績為媽媽那長滿皺紋的臉上,添了一道炫麗的色彩。

  同學們臉上的微笑,是在做遊戲時、是在為自己的好成績感到自豪時,發自內心的微笑。那微笑,是那麼天真、那麼稚嫩可愛。好像是一個剛出生的嬰兒,為自己來到這個世界時而感到高興的微笑。

  人生最有意義的事,就是用微笑去面對一切困難、就是用微笑去克服那些受到的挫折。

  用微笑面對那些不愉快時,那些不愉快的事就會被微笑渲染,那些事就會被克服。之後,那些不愉快就會被拋之腦後。

  所以,讓我們用微笑去面對一切吧。讓微笑充滿整個世界,讓所有人都變得堅強。

  新疆 烏蘇市 第四小學 六【1】班六年級:阿麗努

您正在瀏覽: 微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