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塊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塊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塊磚頭,方方正正,平平淡淡。我經歷了爐火的鍛造,從一灘烏黑的泥變成了一塊紅磚。

  我一誕生,就有許多哥哥姐姐在外頭了。他們有的黃澄澄、有的綠油油、有的被鍛造成古代磚頭的模樣,修補一些古城牆……我羨慕極了,盼望有一天能見到多姿多彩的世界。可是,每次工人們都挑走了那些色彩艷麗的兄弟,我總是無人問津。

  過了許久,又有許多弟弟妹妹出世了,我成了年齡最大的一塊磚。

  “咦,你好像來了很久呢!”

  “哼,我看他是太丑啦!人們都挑不上他吧!”

  “對啊。”

  ……

  我越來越自卑,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了,說:“我也有我的價值呢!別這麼看我!”剛說完,其他磚頭哄堂大笑:“哈哈,價值?有什麼價值?不過拿來建茅房罷了……”

  我動真氣了,下定決心,一定要體現出我的價值。

  我每天走走路,多運動,拍下沉積已久的灰塵,讓自己變得整潔一些。

  “嘿,亂動什麼?當自己是誰啊?”

  “喂,他幾年前就出世了,現在還呆在這兒,真無聊。”

  ……

  我不屑於理睬他們,因為我要繼續實施我的計劃:體現自己的價值。

  過了幾天,一位工人鄭重地捧起了我:“嗯,找到了,這塊磚一定適合蓋摩天大樓!”說完,眼中閃爍者激動的光芒。

  我興奮極了,身體不自覺地抖動起來。

  來到工地,我看見了多年前的朋友。原來這大樓只差上了一塊磚。

  幾天後,我在高處,激動地說:“我成功了!”整棟大樓似乎都在為我的成功而顫抖着。

  陽光喔作文廣州崗頂教學部六年級:王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塊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塊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