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很多的朋友,但是我的朋友中讓我更敬佩的就是他??一個高高的個子、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眉毛、厚厚的嘴唇的一個和我同歲的小男孩,他叫浩浩。

  他的優點很多,很樂於助人,有一次別人的胳膊扭傷了,他就主動幫助他打掃衛生,還幫他拿一些比較沉重的物件,很是讓這位同學感動,他還很勤勞,每次都是早早到校,看哪臟就打掃拿,他的集體榮譽感很強,為了爭得衛生流動紅旗,他每天都是如此,很是讓我敬佩!不光是這些,他的學習成績很優異,但我的成績並不怎麼理想,那幾天他就當起了我的“老師”每天耐心的教我做題,不會的地方他總是一遍又一遍的為我講解,真是讓我很感動啊!在我考不好或者是傷心的時候他總是安慰我、鼓勵我!

  但是他也有缺點,他有的時候很粗心,尤其是在考試的時候,有些題不該錯的他就會不經意間弄錯,還有的時候讓他拿醋他卻拿成醬油,很可笑吧!

  不管怎麼說他都是一個優點大於缺點的的好孩子,雖然他相貌不揚,但卻有一顆善良的心,我總是很敬佩他,他是我的朋友,是最要好的朋友,希望在以後我們可以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