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封的心(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封的心(4)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靈兒他們接着向森林深處走去。這時三個女生活靈活現的出現在他們面前,三個男生以為她們要發起進攻,趕忙衝到三個女生的前面,還用威脅般的口氣說到“你們別想傷害她們,別看你們是女生,我們一樣不會輕饒你們的,你們還是快走吧。”“哈哈哈哈,我們只是想看看這未來的拯救者是什麼樣的,說不定會有中意的做僕人的呢!”三個男生聽后怕了,但天還是裝膽大的說:“切,就你們那樣,你看的上我們,我們還看不上你們呢!哼!” 

  “哼,你那樣恐怕也沒人看的上你。”說完看了看酷,接著說,“我叫卡妮,是本的妹妹。”“我是卷的妹妹,叫樹欣。”“該我說了該我說了,我叫藍絲,是電的表妹。哎,誰是靈兒啊。”說著巡視了一遍。天正要告訴她,被風攔住了,風給了天一個眼色,天立刻就會意了。藍絲用鄙視的眼光瞅了瞅風對他們說:“不用你們說,我遲早會知道的,哼,我們走着瞧。我們走。”說完象一陣風似的不見了。 

  他們又走了走,只見靜兒一屁股坐在草地上對剩下的人說:“我好累,也好餓,誰來救救我啊!”“我們原地休息一會吧!我還有勁,我去找找看能不能找到些什麼。”他邊對靈兒他們說,邊向東邊走去,“我也和你去。”晶兒追上說。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他們回來了,靜兒見他們兩手空空的回來了,便情不自禁的哭泣起來,眼淚落到手心上,奇迹出現了。死去的天使出現在光芒中,他們趕緊求救。只見天使說:“你們再遇到那些壞蛋時,就可以使用我給你們的武器了。你們要想召喚寶貝盒,必須右手橫在自己的胸前,另一隻手指向左邊,念道‘拯救世界,天使之光’然後按照自己的寶貝盒的顏色接着念‘XX(顏色)寶盒,我的魔力’然後你們會變身,再用手中的魔術棒對着自己想做的事情念‘XX寶盒什麼什麼,知道了吧!每次你們使用寶盒都會增加魔力值,等到一定的魔力值時,你們的服裝和魔力棒也會變的更好,魔力會更強大的。你們要加油,我不能陪伴你們了,剩下的路只能靠你們自己走了,再見。”天使說完便不見了。靈兒迫不及待的做起來。“拯救世界,天使之光。e——我的寶貝盒是什麼顏色的啊!”他們都趕緊回想,忽然想起來他們第一次變身時,靈兒是粉色,靜兒是黃色,晶兒是紅色,酷是黑色,風是綠色,天是藍色。想起來了,靈兒趕緊使用魔力,重複剛才的那句話。“拯救世界,天使之光,粉色寶盒,我的魔力。”她變了身後拿着魔力棒接著說:“粉色寶盒給我們帶來可口的食物吧。”話音剛落,面前出現了一大堆好吃的,他們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冰封的心(5)會更精彩,一定要接着看下去哦!

您正在瀏覽: 冰封的心(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封的心(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