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封的花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封的花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在網上發現了一張圖片,上面有一個讓我至今也難以忘懷的場面:一朵花被冰凍着,但它最後還是在冰裡面開放了。

  我看完了這個故事,感受到了:連花也知道要珍惜、熱愛生命,難道我們人類就做不到嗎?有些成年人工做失敗了,就像從大樓上跳下來,不想繼續活下去了;有些人原本是耳聰目明的,可是一場事故或是疾病是他從健全人變成了殘疾人,他就不想活了......但有一些人,他們還是堅強的活了下來。有一個日本的小女孩,她患有嚴重的病,醫生說她只能活到七歲了,這個小女孩每天都畫畫,最後她去世后給人們留下了8000多張畫,是世界上年齡最小的畫家。

  有這麼多的人都熱愛生命,我長大后也要學他們,使自己活得更高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冰封的花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封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