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孝順的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孝順的孩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尊敬長輩、孝順父母的孩子。

  每天,爸爸媽媽一進家門,我就會給他們拿拖鞋、拎包。吃飯的時候,我主動給他們夾菜;爸爸愛喝茶,每次我給他沏茶時都要放上幾個冰糖,看到爸爸美滋滋的品着我泡的茶,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還經常幫着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如:掃地、擦桌子、洗碗、墩地等。爸爸媽媽都直誇我是個孝順、勤快的好孩子。

  記得三年級放寒假時,外婆來我們家,因為外婆有高血壓、關節炎的疾病,所以我擔當了給外婆量血壓、貼膏藥、按摩等任務。每天,我還要和外婆一起出去健身、一起買菜、做飯、一起扭秧歌。外婆在我們家住得特別開心。逢人便誇我懂事、孝順,還特別勤快呢。

  爸爸媽媽每天工作那麼辛苦,我已經長大了,就更應該要做一個知道體諒父母、尊敬父母、孝順父母的好孩子呀!

  三年級:仝歡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孝順的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孝順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