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渾身毛絨絨,圓圓的,像個大棉花球,可愛極了.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在眼睛下邊有一張似半圓的嘴巴旁邊有幾根鬍子,你可別小看這幾根鬍子,測量洞的長短或大小可少不了它呢!它喜歡在家裡玩耍,一會兒跳到天視機旁,一會兒跑到房間里,一會兒跑到花壇里.我非常的喜歡它. 

  有一次,我在寫作業時,它跳上我寫字的小桌,我以為它要把我的本子撕了,就趕緊收了起來,沒想到它不但沒有把我的本子撕掉,卻在屋裡跑來跑去.我過去看了看,哇!是我失蹤多年的三角板呀!我樂開了花—開心.為了感謝它,我給它當了一天的“保姆”它累了,讓它休息,不能吵.它餓了,給它送飯,直到它吃飽才能走.它…忙了一天,不可開交,累死我了!沒辦法,誰叫我欠它呢? 

  我愛這隻可愛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