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享才是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才是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藍藍的天空中飄着一片羽毛,載着幸福飛得很高,很遠……幸福就像一片羽毛,在人生的天空中飄蕩,停停落落,它似乎比空氣還輕,彷彿不是從半空中飄落,而是從地上升起,它的落腳點在哪兒?人們一向追求幸福,可幸福是什麼呢?沒有人能夠破解,它只能從分享中獲取。

  夏日,人們放飛着自己的心,在自由的大地上歡唱,享受着大自然給予的歡樂。路邊的乞丐雙手捧着破碗,可憐巴巴地用乞盼的眼光望着過路的人們,可在人們眼中,他們如同空氣中的塵埃,無人過問,無人關心,路過的人不是躲,就是不理睬,而看着他們的目光,似乎被死死地抓住,不能閉上,也無法走開,他們太可憐了,一位婦女手中抱着一個嬰孩,如此的瘦弱,他是無助的!那孩子看到我手中的棒棒糖便指着它哭喊着,用他黝黑的無助的小手拍打着地面!啪!啪!啪!在我心中回蕩,“小姑娘!行行好!把糖果施捨一點好嗎?”我心頭一震,把棒棒糖放在嬰孩那拍紅的手掌上,孩子停止了哭喊,笑了起來!“您真好!小姑娘,你可真是個好人啊!謝謝你了!”“不用謝!”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與社會底層的人分享食物感到十分幸福,那是2002年夏,我從那開始懂得,幸福來自分享。

  那一天都是一份禮物,善待它同快樂分享,因為,只有通過分享才能真正享受這世界上最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分享才是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才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