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準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準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很多的時候,你無論怎麼準備,到時候你都會發生一些變化。你之前準備的有多麼的完美,你覺得一切都準備好了。但是事情發生的時候你卻亂了頭腦。你沒有任何的思緒,或者說你的思緒很混亂,但是你又不知道如何做才能使你的思緒變得不那麼混亂。

  因為你想象的終歸不是你做的,你想象的你的心是那麼的平靜,可是當事實發生的時候,你就再也不是你,不是原來的你了。

  你明明很擔心你,擔心你不想讓它發生的事情發生。可是你依舊不知道如何才能不讓它發生。你做出了很多的事情,你想要阻止它發生。但是事實總是與你相反。他總是不讓你滿意。

  本來你覺得這件事情你做的很好,你已經準備好了這件事情的發生。你覺得你可以鎮定自如。你可以微笑着面對這件事情的來臨,但是事實並不是讓你微笑的面對。在那一刻你無法在笑出來。

  所有的事情都出現在你的腦海當中。沒有順序,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混亂,一下子讓你頭痛。可是你無能為力,在短時間當中你無法控制你的情緒,你無法再讓自己笑。

  即使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前,你無數次告訴自己,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緒,這件事情對你很重要,你一定要保持微笑。可是你準備的再好,也不會預料到那個最糟糕的事情發生。你的準備永遠跟不上事情變化之快。

您正在瀏覽: 準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