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面子 標籤:面子作文

  有些人自以為伸張正義,卻不知道他們自以為正確的舉動給受害者本人面臨了不少困境。

  每個地區都有貧困生,相對的,也有名額來幫助他們。但是一些地區將被助者的名額毫不保留的公布出來,雖然讓他們在經濟上受到一定的幫助,殼更嚴重的是他們的尊嚴問題,大部分資料公之於眾,校方所寓意的好意完全抵消,這樣帶來的後果不堪設想。不僅學生厭恨學校,而且學生還要面臨其他同學的諷刺,嘲笑,同情等各種情緒。長期下去,勢必會影響學生的學習,嚴重者,長期處於這種情況,心理陰暗。

  書上說,幫助別人要選擇方法,幫助別人如果方法不當會取得反作用。失去了原來的意義,本意再好,又有什麼意思。也就是弄巧成拙吧。

  我也常常犯錯,明明一片好心卻讓同學難堪,讓朋友難過。我們都應該多多考慮別人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面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子 暫無評論